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接納自己的髖關節--Limitless by Chris Hemsworf

2023.0609 Limitless with Chris Hemsworf 今天看到第六集 Acceptence 

心懷感恩 接受現狀

自從腳痛之後,許多心境起伏,好些時候抓不到主軸,不知如何面對它。今天的影集讓我再次深思,如何與自己的腳痛相處 接受它,不只是我自己接受,還有我的另一半,以及在我身邊跟我一起互動的人如何接受。

不論我們有多少時間會在一起,都心懷感恩喜樂 

 一個27歲癌症四期的女孩說,人們都害怕老去,但是對我而言,我最渴望的是能夠老去,那會是個美好的禮物 Live everyday to the fullest 
放手並不是放掉方向盤,甚麼都不做,而是放鬆心情、享受路上的風景(每個過程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