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迷糊一家

早上四點半就醒了,接著一個小時內眼淚鼻涕像水龍頭關不起來,嘩啦啦!硬撐著做了一半BSF的作業,然後反正睡不著了,只好起來做家事。
昨天準備了一半的南瓜蛋糕,希望今天可以烤起來。
昨天在教會,多多告訴PR他明天(週一)要考三級樂理,PR告訴他不可能是週一,應該是週三考,因為PR的huby在教音樂,他昨天去給學生補課,準備週三考試。
我在旁邊聽了恍然大悟,因為當我看多多的考試通知時,看到上面寫26Aug.覺得這個日期很面熟,多多當時說週一考,我也沒去深究,就把它記下來,直到昨天一說,我才想到,這個周三(26Aug.)是孩子們的學校家長會,這個日期我記得,但是沒把它和樂理考試對在一起,所以這兩件事是同一天阿,幸好昨天PR提了一下,不然就要白跑一趟了。我們真是迷糊一家呀!

2 則留言:

mami 提到...

test

媽媽 提到...

我在日常的禱告中最常出現的禱告是;求 神保守你們服侍的工作、服侍的方向與智慧,也求 神保守你們一家人健康與平安!感謝 神帶領你們詩班的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