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人心阿人心!

今天那個賣我oboe的人來信了,說可以給我減個10塊錢,所以本來是1000塊,現在是990.-我猜大概是他哥哥(我們去取貨那個人)希望他減的價吧,我想了想,回他信說,好啊!請他從老公的信用卡裡扣款。
信發出去我又有點猶豫,送去修的Oboe還沒回音,萬一有問題,沒辦法修怎辦呢?又想,他說因為送修要給我折扣,我送修要一兩百塊,那他不是應該給我更多的折扣抵銷送修費嗎?就這樣猶豫之間,我突然覺得自己裡面的私心和華人討價還價的老性格在作祟。
其實本來就已經說好三天看看,基本上可以就要付款的阿,延宕了幾天後,我反而想修好了再付款,至於價錢,新的雙簧管要三千塊,上帝已經藉著這個舊的雙簧管,讓我看見祂的心意是要讓孩子學,而且只要三分之一的價錢,我豈可再試探神呢!
藉這個事情,上帝讓我再次對付裡面的老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