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天地都要廢去

科學家推斷,這次森林大火的火場溫度高達攝氏一千兩百度,這是為什麼當中火勢最大的一個鎮,死亡人數沒有再增加,因為經過那麼高溫的燃燒,幾乎所有東西看起來都一樣,連骨頭都看不出來了。除了一種東西,那就是寶石。火場鑑定人員在搜尋受難者的時候只能做一件事情,那就是火場中若找得到寶石,可以從而推斷寶石的主人在這裡。
這真是驚人的事情,一場火可以有這麼大的摧毀力。有一天,當天地都廢去的時候,那場火又會有多大呢?
然後我又想,對於我這個連結婚戒指都懶得帶的人,我走了之後會留下甚麼讓人知道我曾來過呢?但願我如同上帝寶石生產線上的待成品,往完成的路上漸漸移動,並且忽略中間短暫艱苦的感受。這樣有一天,我的肉體衰殘了,仍有寶石般的生命工作留下來,彰顯神的榮耀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想借問一下,上次我們去澳洲時有一位開店的弟兄夫婦,送了我們很多東西的,可以知道一下他們夫妻的名字,因為,瑋玲買了禮物要寄給他們。
我的MAIL:alan_lilywang@yahoo.com.tw
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