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記一份友情


綿布的質感像媽媽的懷抱,質樸的配色和布面上的中國字畫像我夢想的家鄉。它每天陪伴我進進出出,今天突然想起,還沒給它拍照留念,趁著還沒洗過,趕快留下他最美的樣子。

這是賓州JJ給我的袋子,我們透過部落格分享彼此地生活,她像是另一個世界的我,許多我夢想要做的事,她說到就做到了,記得剛認識時,她問我什麼叫部落格,那時我已寫了一陣子部落格,她從那時開始,也開了自己的blog;不同的是,她promise自己的blog,每天留下一點紀錄,說到做到,我呢?看每天的心情和體力,晴時多雲偶陣雨!
記得當我看見她會做quilting,好激動!想起自己小時候的"布夢",就向她要了個袋子,沒多久真的收到她寄來的包裹。我向來感覺電腦網絡很虛幻,但因著這個布包包,讓我們的網路友誼一下子變的好真實。這是一份奇妙的友誼,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,卻在很多方面互相鼓勵,她的即知即行給我很大的鼓勵。我總是要把事情想透透了才做,到頭來很多事情只有計畫沒有行動,她卻是想到了就去做,很多事情就這麼愈作愈有經驗,愈作愈好。
我們從未見面,我也不急著想與她碰面,只是每次見到她送我的這個袋子,就想起這個動作像旋風般的遠方的朋友。

1 則留言:

Julia 提到...

我都忘了那包包的樣子, 現在再看到覺得它滿有古味的!

Jul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