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墨台趴踢

 

趁著在墨爾本休養,12/23邀了幾個台灣老朋友的孩子,都是爸爸媽媽托我照顧的年輕人,來我家過聖誕🎄
聊天時發現每個都是第二代基督徒、都是家中的老么!
有宣教士的孩子、牧者的孩子、積極服事主的平信徒的孩子。
我們除了吃吃喝喝、玩switch(是這麼寫嗎?)還有唱詩、分享、交換禮物,但有些時候我在專注帶領,沒有拍照📷
其實從上週開始就請來探望我的朋友陸續帶材料給我了。我一點一點預備。
到了當天每個人都參與備餐,我只負責坐鎮指揮。
整個過程讓我想到有句英文的諺語,大意是一個孩子需要一整個村子的人一起養大之類的!而這次,好幾位墨村(還包括台灣!)的叔叔阿姨,一起餵飽了這幾個孩子呢!

Ps. 如果用一種食物來形容,你覺得墨爾本像什麼食物、是什麼味道?為什麼呢?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