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

老公的生日禮物書---- 春谷牧聲

這是四年前寫的紀錄了,但我決定還是把它留在這裡。
今年老公滿五十歲,在生日前幾個月,我突然想到,他曾說過希望有人幫他整理講章。這是編輯工作,是我的專長,於是我暗地裡開始安排,請教會負責錄音的姊妹給我錄音檔案,請三位姊妹幫忙整理成初稿,我再一篇篇的整理潤飾,同時與台灣的校園團契出版社聯絡,請他們幫忙設計出版。
經過兩個月左右的用功,終於在我出發返台前,所有的稿子交出去給出版社、書名定案、封面設計也定案了。所以其實這次回台灣,除了探望父母、學超輕黏土等等,聯繫這本書的出版,也是主要的目的。
當我在台灣終於拿到這本書時,真是開心不已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