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文化交流-- lunch roll vs marble egg

明天開始中小學都開學了


我又要開始每天做午餐給他們帶
最近我都做捲餅給他們當午餐
兒子們也很喜歡
因為裡面可以塞很多東西
吃得飽,又不容易撒出來


澳洲因為是移民國家,各種食物都很容易吃得到,大家對食物的接受度也高,我們吃中東食物還算習慣,隔壁鄰居也很能接受我送給他們的Chinese food,有一次我做了茶葉蛋給他們,告訴他們是Marble egg (大理石紋蛋)他們竟然很喜歡。太高興了!
實驗結果發現這個牌子的全麥餅最好吃,買來沒有當天吃就放在冷凍庫,要做的時候拿出來,做料準備好,就差不多化開來了。

算一算有五項素菜三項葷的,還有調味料,很豐富。

這是成品。


捲餅應該是中東食物吧,通常外面賣的是kebab(中東烤肉)加生菜和各種香料
我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:生菜、胡蘿蔔、番茄、酪梨、洋蔥,全部切絲
加上ham、cheese、沙拉醬、黑胡椒、butter




明天老二要考七級鋼琴檢定,不用上學,但是老大搭七點多的車,我還是要一大早起床,這樣很好,可以準時去走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