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爸爸真的很勇敢

爸爸近年來因著三叉神經痛而痛苦不堪,這個三叉神經痛源於他耳朵裡長的那個瘤,疼痛近來愈來愈嚴重,他來信說:

"我正在和約伯比較給自己打氣,三叉神經痛就無法比較,只好尋找最不痛的方式吃飯,一餐飯往往花一小時以上,媽媽說我很勇敢。到目前為止幾位專家的看法是不動手術維持現狀,......"

看了信,心裡真是難過。正好我們查經說到神怎樣在我們的環境中說話,於是我拿爸爸的經歷來與組員們分享,大部分時候神不是在我們耳朵邊說話,乃是藉著讀經禱告的過程讓我們看見祂在我們生命中的參與。
記得有篇文章提到猶太人對上帝的憤怒,問上帝:他們經歷集中營和集體屠殺,為何上帝不幫助他們,上帝到底在哪裡?......最後上帝對他們說:那時,我正陪著你們一起經歷痛苦

苦難在人生中真是無奈又無解,但是因著神的陪伴,因著盼望有一天在上帝那裏必得平反,讓苦難較容易忍受!只是我也知道,說得容易,親身經歷卻是何等煎熬。爸爸真是勇敢!

昨晚和爸爸打電話,他說上個禮拜,教會長老和眾多同工在禱告會中一起為爸爸按手禱告,可能上帝真的施憐憫了,昨晚竟然沒那麼痛了,可以正常的吃東西,還可以跟我講了半個多鐘頭的電話。
掛了電話,心裡真是充滿感恩,祂讓這些過去曾經一起成長的弟兄姊妹,幫我們陪爸媽經過這些煎熬,就好像這些老朋友用這樣的方法參與我們的事奉一樣。

1 則留言:

小柔 提到...

請乾媽的爸爸加油

主耶穌會與他同在的

就像主耶穌醫治我奶奶一樣

(奶奶可以出院了 ~ )


聖經上說,

主耶穌在醫治人的時候常說你的信救了你,

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信心

加油 ~

願乾媽的爸爸在這期間

大大經歷神的恩典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