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放飛

在台灣時兒子的大學考放榜,那天早上,台灣時間四點,我們就爬起來上網看分數;過了幾個禮拜,又有一天上網看分配的學校。
回到澳洲之前,兒子已做好所有的準備,一下飛機就直奔墨爾本大學校本部報到並參加新生訓練之類的活動,這幾天看他忙進忙出,和爸爸商量選課、如何教學費之類的事情。
回台前,一位姊妹幫他介紹了一個工作,剛好就是他學日文的語言學校,回來也正好要職前訓練,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。
兒子大了,我也要提醒自己更放手,只是為他多禱告。

2 則留言:

mami 提到...

最近看了美英寄來一篇劉俠寫的「來得及與來不及」這篇文章,讓我心生膽颤,好震驚。
假設我剩餘的歲月是我手邊僅剩的兩張空白稿紙的話!?我希朢趕緊填補一點過去留白的事情。
生活重心的切換是最重要的關鍵,自我勉勵吧!

瑩皂坊 提到...

是阿!媽媽,讓我們彼此勉勵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