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袋鼠

今天去看看我的face book 帳戶,想貼張照片上去,竟連一張獨照都找不到,氣得乾脆找張袋鼠獨照貼上去,可是連這樣都貼得不順利,很懊惱!



喏!就是這隻袋鼠!可愛吧!

3 則留言:

Julia 提到...

沒獨照沒關係
crop一下就好了
不會的話將照片寄給我
我幫妳弄
弄好再寄給妳

Julia 提到...

奇怪我昨天寫的意見怎沒通過?妳可以選張照片寄給我,我幫妳縮小, 妳就可以post在facebook上了. 不要用袋鼠啦, ha!

瑩皂坊 提到...

嗨!不是啦!我們家最近"處境艱難"阿!無線上網沒辦法用,四個人搶著上網,我每次都主動退讓,輪到我時,為了存取一些資料,要換成我的電腦上網,然後得快快看完信就下來,連facebook都很少去看了!
今天終於請一個朋友來幫我們看,現在知道是當中一個環節出問題,但要等明天或下周一才能解決。
我先試試看自己縮小照片,若不行再找妳幫我做囉!
謝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