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氣炸了

許久以來第一次因為弟兄姊妹生氣!
有人當著我和我們客人的面,羞辱我的客人!我一聽登時熱血直衝腦門!
但是顧及對方的孩子在場,我的客人也聽不懂他說甚麼,一臉迷糊的看著這位弟兄,我決定甚麼都沒說,免得我的客人更受傷害,只是瞪這位弟兄一眼,用指頭警告他!
等他回去,在老公面前炸鍋!
以前我是想甚麼說甚麼,後來在上帝面前不斷調整、收斂,所有的事都回來想三次再決定說不說,這次的事,到現在還在反省,到底怎樣才適切!
曾經分享過,上帝清楚的呼召我在中國同胞中傳福音,且提醒我放下與他們之間的隔閡,這次,彷彿是更深一層的功課!喔!主啊!我的庫存真的用完了!救救我!
求主給我flawless的智慧和愛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