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草苺皂


中班老師Mirta要我準備一個課程,教小孩作肥皂,我雖然嘴巴答應了,腦子裡直覺的找各樣理由推拖,只因為我覺得會不成功。
但是Mirta還是希望我做,我說的理由在心裡想的時候都覺得理直氣壯,一說出來都不是太嚴重的問題,於是今天下班後找時間試做了一下。
材料是上週末去一個手工皂材料店買的純皂粉和草莓香精,加上食用染料及poppy seed,估量了孩子們手的大小,做出來的每個草苺皂約40克,照片看起來像不像真正的草莓?
在幼兒園上班後對我的性格盲點有很大的幫助,更勇敢,也不再那麼負面消極。

像昨晚,半夜突然胃痛痛醒了,吃了胃乳也沒用,整夜沒睡,老公早上告訴我,請假在家休息一天算了,如果是上個月,我當然就請假了,今天卻決定還是去,不為了別的,只因為我想把一件事做好。結果還是生龍活虎的過一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