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Didn't see it comes

昨晚帶了整鍋紅酒牛肉去聚會,聚會前站那兒跟人家說著話,忽然聽到沈沈地一聲「砰!」回頭一看,原來有人挪桌子沒注意,整個厚厚的康寧鍋碎成片片,幸好濃稠的醬汁把所有碎片黏在一起,沒有四散。心中頓時有個感受:很多時候,死亡或結束都是突如其來的,we didn't see it comes! 今早又一次,開車時一輛車正在我A柱的位置,我沒看見,直接撞過去,幸好是上坡,我也沒踩油門,迅速轉方向盤,躲過了!心中又是那句話:I didn't see it comes! 回家來,接到家鄉的電話!聽到一個心碎的消息!第三次這句話在我心中響起!榮耀的主啊!幫助我過好每一天,雖然看不到未來,但讓我看見你的引導!幫助我活得毫無遺憾、愛得毫無遺憾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