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禁食禱告信4--- 龜兔賽跑

讀經:但以理書9:3-19
我便禁食,披麻蒙灰,定意向主 神祈禱懇求。
我向耶和華─我的 神祈禱、認罪,說:「主啊,大而可畏的 神,向愛主、守主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。......
我們的 神啊,現在求你垂聽僕人的祈禱懇求,為自己使臉光照你荒涼的聖所。......

我的 神啊,求你側耳而聽,睜眼而看,眷顧我們荒涼之地和稱為你名下的城。我們在你面前懇求,原不是因自己的義,乃因你的大憐憫。
求主垂聽,求主赦免,求主應允而行,為你自己不要遲延。我的 神啊,因這城和這民都是稱為你名下的。」



分享
話說兔子和烏龜賽跑的時候,兔子並不是一開始就跑輸的。
兔子一開始是很努力奔跑,因為他也想最快抵達終點,但是當他跑到一半,發現勝算在握,到了這個當頭,才開始找個樹洞睡覺的。
我們教會的租屋地點找到了,過去一兩個月的煎熬、掙扎過去了,這時候,你會不會和我一樣,覺得鬆一口氣呢?
我們為了這個奇妙的結果來跟神感恩,但是可別像那隻兔子,鑽進樹洞打瞌睡喔!
“魔鬼好像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羊”是上帝在這種時候給我們的提醒。
這是為什麼,我們的禁食禱告團隊要持續兩個禮拜,現在除了新地點的安頓之外,更積極的尋求購買長遠的聚會場所是我們的下一個目標;但是在這同時,但以理的禱告更提醒我們,在神面前披麻蒙灰、認罪禱告,更是我們要作的。讓我們同心為教會守望禱告,不只地點更新,每個人的靈裡也得著更新,這是我們的積極尋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