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雖然Publisher不效力

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,葡萄樹不結果,橄欖樹也不效力,田地不出糧食,圈中絕了羊,棚內也沒有牛;然而,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 神喜樂。
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;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,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

哈巴谷書3:17-19


決定向電腦投降,先去睡午覺了!
昨晚兩點睡,今早六點起來幫兒子做午餐。
到現在,必須承認自己已到極限,能力體力都不夠!


這一期的墨宣季刊拖了又拖,雖然英文版的也還沒完成,但我想到接下去還有兩個福音聚會,實在不想多花時間了。今天打開電腦,想把昨晚剩一點點的編輯工作完成,發現publisher軟件還是有問題,當中有些樣板內容和既定的規格連在一起,無法修改。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我不會操作的原因。


這期的內容其實很豐富的,剛好九月是澳洲的父親節,所以主要內容都是關於父親的見證,很想與弟兄姊妹分享的!


主阿!雖然Publisher不效力,docx 檔案沒反應,所有我會的方法都已經用盡,應該今天印出來的季刊還沒影子,我仍要因祢歡欣,因救了我,讓我可以睡午覺的神喜樂!


再次把自己的主權交在上帝手中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