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教老外講中文

Christina幾周前找到個工作,是個社區學校,專門教小朋友教中文,對象是非華語背景的家庭,大人小孩一起來上,從十八個月到四歲,按齡分班。前幾天,她說老闆打算增班,問她可有新老師可介紹,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教。
這可真湊巧,大兒子考完大學了,我正想去找個part-time job,最好是可以增進我的服事的。前一周,母堂有位同工看到我們的十周年特刊,問我可否去編全宣道堂的季刊,這符合我的條件,我考慮後答應了。這個教孩子中文的,也符合我列的條件,於是我也答應了。
今天第一次去上課,很有意思。太晚了,細節不寫了。
總之,感謝神,也謝謝親愛的小姊妹,求神帶領我的腳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