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為打開FTP感恩

這兩天十週年特刊要校對PDF檔,我接受印務同工的建議,找了幾個弟兄姐妹一起校對,這才知道我要何等感恩。
找了兩個弟兄姊妹,發現他們的電腦竟然都無法用windows讀FTP的檔案,我卻理所當然的在windows上傳並抓取檔案下來---因為要上到FTP,用Windows打開來看,找到我們的稿子的PDF檔,然後抓取下來校對---,他們無法用windows看FTP,表示他們根本無法幫忙看稿。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FTP,這是專門為了大批傳訊用的網頁,像印刷廠等等的公司用的,剛開始我摸索了一下,後來老公一指點就可以操作了。
既然沒辦法有人幫我看,只好自己一個人從頭看到尾了,我猜中間還是有疏漏的,但是已經在趕時間的節骨眼,只好不管它了,只要沒有關鍵性的錯誤,人名、稱謂、文章沒有誤植、漏段,照片沒有寫錯說明,就讓它去吧!
在這段時間內一點一滴的經歷上帝的保守,求主繼續保守帶領,讓它順利出刊,並且達到十週年特刊的出刊目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