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

Lake Entrance

從台灣一回來,朋友就邀我的父母去釣螃蟹。



這對夫婦在忙碌的生意之餘,還是常常抽空出去釣魚度假。他們的工具和材料一應具全,又充滿活力,是很好的玩伴。
Lake Entrace 是有名的海濱度假地,位於墨爾本的東南邊,從家裡開車去大約三個半小時。





這一路,果然收穫豐富。除了當場就嚐了最新鮮美味的魚蟹大餐,還夠我們回來煮螃蟹麵呢!





第二天是公眾假日,棧橋上站滿了人,遠遠看去真是奇景,更奇特的是,絕大部分的釣客都是中國人,朋友說的對,這一天,這個棧橋變成 China Town 了。

小鎮的主要道路沿著狹長的湖蜿蜒,走過跨湖小橋,一片軟軟白沙地和小斜坡,一望無際的海岸就在眼前。
第三天早上我早早起床,想看看能不能找到魚市場買些新鮮的魚貨,走著走著就來到外海。
向著大海傾心禱告,輕唱著詩歌。突然發現不遠的海面上有不同的波濤,仔細一看,竟是一群海豚在海面上跳躍嬉戲!這是我頭一遭這麼近的看見野生海豚呢!猜想可能他們找到一群小魚吧,在他們上頭還有一群海鳥在盤旋!想到聖經上說的:"諸天訴說祂的榮耀,穹蒼傳揚祂的手段"這一切美景,就正在訴說與傳揚上帝的真實啊!
ps. 照片裡面是湖面上的黑天鵝,可別以為我糊塗到把天鵝當海豚喔。看見海豚時手邊沒有相機,就是有,也照不下來的,太遠了。

3 則留言:

Julia 提到...

希望以後有機會去澳洲玩, 妳也要帶我去釣螃蟹ㄛ!

~ J ~

瑩皂坊 提到...

沒問題,就等你排行程囉!
你動作好快!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寫部落格,還在加內容呢,就接到你的comment了!

匿名 提到...

佩瑩:
哈哈! 是我啦! 最近我那位聰明ㄉ同學Julia一直在傳授我PC Blog技巧, 希望很快可以一起跟妳們分享我在這裡ㄉ生活點滴....

玲玲